小鱼儿

拒绝内耗

未来世界 异能者 克隆人



未来世界,克隆技术被不良商家充分利用,XY监管部门成立以来争议不断,最新消息,组织内高层也有克隆狂热分子从在,严格的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。


易小楠—女,26岁,XY部门监察组成员,负责核查并重启第三分队成员;

赵希龙—男,32岁,XY部门行动组第三分队大队长:

关绾绾—女,28岁,XY部门监察组成员成员,负责监督审查程序的合规性;

赵希荣—男,32岁,疑似变异克隆人,赵希龙的双胞胎弟弟。


3028年4月18日

“好了,会议结束”你们走出会议室,又是一上午的例行检查,自从有人匿名举报变异克隆人具有很强的伪装能力,传统的抑制剂已经无法完全制服变异克隆人。


关绾绾,外号“冷美人”“冻美人”,没有一个人能逃过她的特异功能“冰封术”,可以冷冻人的细胞、思维,只要她愿意,从未失手。

绾美人用光脑查收最新任务,负责暗中监督易小楠,如发现有同情克隆人倾向,即刻收押!

你冷静的分析目标最近的信息:

目标:易小楠

物品分析:办公室物品新增一个有赵希龙气息的陶瓷杯,异常;卫生用品用量,异常;饮食,正常;账单暂无权限查询。

你看着分析报告,需要提取赵希龙的记忆细胞,需要暂时关闭易小楠光脑防御系统,难度系数☆☆☆☆☆


易小楠,XY部门监察组成员。

几天前,你接到站长专线,秘密核查第三分队组员安全性,并着重核查队长赵希龙。

你这几天和往常一样,利用你的特异功能—传送,偷偷接近赵希龙的双胞胎弟弟赵希荣,一个特异功能薄弱的C类异能者。

你把他用过的杯子传送到你的办公室内的小型实验室内,检测到他的异能有二次分化的迹象,还有待进一步观察;

赵希龙的异能是A级,和你同级,你不能贸然行动,不然异能使用后残留的气息可能会惊动猎物。


赵希龙,XY部门行动组第三分队大队长,也是近三年内,连续被评为优异,但是你的弟弟赵希荣因为能力不足,你把他放在队里,做技术支持工作,从不让他出外勤任务。

你前几天去给他送食物,弟弟给你品尝了珍藏的花茶,弟弟就是喜欢这些古老的东西。你不想让弟弟失望,忍着苦涩竖起大拇指。

你察觉到一些不属于弟弟的气息,询问弟弟是不是交了新朋友,弟弟竟然还瞒着你,还是那么可爱。


赵希荣,你这几天一直在处理技术问题,哥哥总是把你当作小孩子,你一定要研究出变异克隆人的抑制剂,哥哥出任务实在太危险了。

上次哥哥来给你送食物,哥哥非要说你交了新朋友,但你明明只有哥哥一个亲人和朋友。只有哥哥不嫌弃自己的异能级别是C,还是继续研究药剂吧。


3028年4月20日

关绾绾,你通过赵希荣截取到赵希龙五分钟的记忆细胞,你把记忆标本分次放入不同的试剂,发现他的记忆细胞有分化的迹象,很不稳定。

至于易小楠的账单,你最终没有动她的光脑,你选择查询了她最近的出行方式,分析出她购买了一套名贵的瓷器,可能是送礼所用。


易小楠,你为了核查赵希荣分化异常情况,再次使用异能,经过多次实验,赵希荣家中有两个人的信息素,其中一个人异能是C级别,另一个是异常;

异常,异常的最大可能就是赵希龙。

按照程序,你现在要上报并申请缉拿,但是你难得的犹豫,隐隐有些不安。


赵希龙,你最近总是做噩梦,好像是自从上次出任务后,总感觉身体里有一股力量难以控制,你喝下抑制剂。

你有一个秘密,你出生时身体有缺陷,赵希荣是父亲为你准备的克隆容器。

当时,父母刚刚离世,你刚刚升任第三分队大队长,从小需要你保护的弟弟,竟然是父母给你准备的容器,一个非法的,不应该从在的克隆物。

你的光脑多次危机提示,你都安然度过,这次你也可以帮弟弟和你一起度过。


赵希荣,你从没有这么怀疑过实验数据。

变异克隆人的抑制剂不小心滴在你的左手背上,你的手部出现了组织坏死。因为计量不多,周围的皮肤完好,和焦黑的圆点形成鲜明的对比,好似白玉有暇,惹人伤情。


3028年4月21日

你叫哥哥来家里品尝新鲜的食物,赵希龙和往常一样,弟弟送来的食物来者不拒,沉沉的睡去......

赵希荣用仪器检测心中的答案,同一组基因,哥哥衰老异常的心脏,一切都有了答案。

你和哥哥进入医疗舱,换心手术的成功率很高的。


易小楠抚摸着实验室里的那些杯子,清脆的破裂声伴随着异能传送的细碎风声,实验室里空无一人。


绾美人轻叹一声,异能使用过度后的唇色有些苍白......


“滴...滴...”医疗舱内的生命体征冰冻在最后一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